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二, 七月 20, 2010

筹款日♥

17.07.2010

今天上巴士 我有吓到
全部是小孩的书包
超级无敌可爱的!!!
欣盈被我偷拍^^
我快疯了= =
还有我朋友用我电话偷拍我
他笨的 因为我删了XD

第三个下课我们整阿盼 和老师说这天是他生日^^
全部是他的名 看的出吧=]


18.07.2010

和同学们去JJ筹款=]
第一次经验 虽然有点紧张
不过 筹到了285!!
So Good!wahahaha
1点多去载sotong欣然后去The Store meet
开始有小遴 小豆腐 小旻旻 sotong欣 我
过后就去四处筹款喇~
差不多2点多 阿盼和小莉来了
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
4点多 去疯人馆
我完全素颜><
小豆腐=]很可爱吧?
哈哈~ 本来没有打算去大嘴叭
哪里知道想要去 在疯人就敷衍买了水和薯条而已

过后去大嘴叭
不是很敢唱歌
不懂为什么
他们一个两个还丢我一个人和小旻旻在里面
会尴尬吖><哈哈 一男一女= =
拍到一点人而已
sotong欣觉得贵 就不要来了
左=小遴 中=小莉 右=小豆腐
哈哈~一个两个很厉害唱歌下
下次去唱不要按伴唱喇 真的听不到你们的声音><

现在有一个很爱我的人
我很珍惜你=]
好想看到你吖T^T
我很爱和你说超级无敌
你对我说了一句话
让我笑了^^
你还说有时要傻一点,会轻松的
这句话我认同^^
永远的我们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