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日, 六月 06, 2010

mom B'day♥

27.05.2010

妈妈提早庆祝生日
真正在01.06
去molek的现代吃
小黑弟说他看到我
但我没看到他也 呵呵
有叫我最爱吃的小otopus
哈哈~超好吃!!oyishi!!
烧烤
有很多肉
我有拍到可是忘记放在电脑><
有牛羊猪鸡鱼肉
果果给我吃牛肉
我吃小小片
yiak!!不好吃
还是我的猪鸡鱼肉好吃=]
skip skip
切蛋糕咯
超多水果~
可是一下给我侄女吃完= =
只剩蛋糕= =

我有做到饼干
蛮好吃的
给你们看看成果
哈哈~外相不好看,可是好吃=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