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六, 五月 08, 2010

放飞机,好玩吗?

07.05.2010

放飞机,真的会开心哦?
原来你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吖
我现在才知道也
呵呵~
也许我不太了解你把?
中放过飞机的人,
你们会感受到我的感受吧?
等你被人家放飞机的时候~
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。。
haiz……
习惯就好吖= =
伤我的心好多次了咯~
我都习惯成自然了



最近心情低落
那种虚伪的感觉又跑出来了
为什么我要那么虚伪?
好辛苦
每次那个笑容都要挂在脸上
真的好辛苦
虚伪到无法自拔= =
我很不想虚伪
可是。。改不了。。


生病了我~
心不断中伤
鼻塞到每人有
鼻水不停的流
喷嚏打个不停
咳嗽咳死人= =



很不爽了我整个人
有一个人
他疯了
我好想把我全心的怨恨一一的骂出来
真的好想每天都只有我一个人
我有可能会目中无人
我觉得我会和那个人一样疯了
我真的要烦疯了
如果我能见你一面~
就应该不会那么痛苦了吧?
真的好想你也
 


朋友们说我太善良了
也许是真的吧
我要恶略一点吗?
我要变回以前的我我才会快乐?
我不会再次冲动了。。。
我以后一定会三思而后行




还有~
不爽我的人不要来这里捣乱!!!!!!!
我不怕你来我学校!!!!!!!!!!
我是被吓大的!!!!!!!!!
#$&$%&$%$#$#@#%&^!!!!!!
我本来不想在这里骂粗话!!
不要还以为我好惹的!!!
不要在这里乱喷口水了!!
鸡白不要还以为我不会骂粗话
你们会我也会!!
放火烧你家!!阻你九族吖!!怪懒鸡白!!!!他妈的吊你妈妈吖!!sohai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