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日, 六月 06, 2010

云顶之旅♥

03-04.06.2010

第一天到云顶
陪我侄女在室内玩先
我没买票
我一直要等他们玩
真的很讨厌等人><
大姐也知道我讨厌等人
她就借我iphone上facebook
上一下 没事做了
无聊到= =

到晚上
本来要买票~
他说没卖了= =
我就随便混进去玩~
哪里知道我真的可以玩XD
不过我只玩到两样
一个是在上面坐着龙走
一个就是摩天轮
坐那个龙的
很恐怖~
因为我有恐高症
很高 而且它的轨道是小到!!
下来了,就安全=]
过后去坐摩天轮
上去拍照**


晚上大姐他们去赌场
只有我和侄女在hotel
到半夜  侄女在那边哭= =
讨厌的><


4号
去室外了
早上在hotel拍的
复古

跟我美丽的大姐拍照
姐夫用20块赢来的
那个人不服输不要给熊叻!!
过后还是拿到了~
极好抱!!
跟我可爱的侄女=]
去玩我没玩过的海盗船~
很好玩~玩了两次= =
跳楼机大姐不要陪我玩  怕死的他= =

最近很少拍照不懂为什么
因为人丑的关系吧=]


去坐船看恐龙的~排队排死掉= =
慢到!!比乌龟慢多多!!
恐怖吗~新加坡影城比较好看!!


晚上去game场玩~赢很多~

换来有千九这样~
换了一个枕头
给我自己弄豹纹~

傻+白痴+无聊><




另加××
打撞球~好玩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