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三, 五月 05, 2010

充实的一天♥

2.5.2010
 
在家化妆
好了就拍照
 
出门去
今天1点去哒家载她=]
哪里知道求他妈妈到半死才能出来
而且是最后一次了~
哒妈妈最终还是给我搞定了,瓦咔咔
 
到了js
我们去厕所拍照~
遇到babe小孽^^
babexuan和miya有去~
可是没看到他们><
没缘我们
又到我的自恋时间了
哒帮我拍的,虽然有点拍写= =
和哒拍的
和babe小孽拍的
我们三个人^^
小孽极美的!=]
遇到媚他们
过后就叫他们一起去疯人馆
爸爸载我们去=]
又是拍照时间了= =
我只放一些(因为本人懒惰><)
过后就去第一站吃东西=]
他的鱼丸我很爱!!^^
超好吃的~
我忘了拍下来><
过后搭德士去跳舞~
我前面头发绑了起来~
他们说很可爱~^^
很搞笑把><
其他~
在巴士上吃完糖果就跟他踩扁扁去哈哈~!
放学回家再巴士拍到的风景~
不错吧=]
星期六jusco day
出来的时候你看那么的塞= =
望后镜还看到爸爸XD
 
 
5月4日♥
敬翔宝贝^^
生日快乐哟~
要快乐噢宝贝^^
5月7日你才庆祝哟~
电话还坏了也你T_T
难怪联络不到你~
还和顺借电话><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