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日, 六月 06, 2010

CS♥

29.5.2010

考完试了!!
开心吖=]
和同学去CS
很好玩下=]
行程:走路去bus stop
       搭德士去c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麦当当吃午餐
买衣服
   拍大头贴
看电影
去逛街
回家

我们三八妇女会会员
我婷盼勤坐第一辆德士
莉遴欣坐另一辆
他们一直骂骂骂= =
我们到了很久,他们才到
他们去订电影票
我们去买麦当当
吃薯条
奇怪为什么没有放盐
haiz就算了
回到家过后哪里知道要自己放= =
真的是炸死掉
时间很匆忙
一直要用跑的><
因为遴和莉2点多就要回了
阿盼的妈妈临时跟他说要来载他回~
他忍不住哭了~哈哈
女强人也会哭!!不可思议XD
我们跑去拍大头贴
然后不懂在另一边设计的
我们去等别人
那个人才跟我们说在另一边
去设计已经要没时间了
有几张都没设计到><
真的是吖
过后去看电影
看绑匪~
有点恶心,但是我喜欢=]
散场过后就去到外面
看到我蛮爱的棉花糖~
自己做的哦^^
哈哈~就是这个啦=]
过后我婷勤还有盈去等巴士
我们去到靠近custom那边的
哪里知道盈在另一边的
我们又要跑过去找他
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
等巴士等到天暗啦!!
回到js
就各自等妈妈来载
最后一个是勤
怕他危险吖!!
二姐还要去买做饼干的材料
所以就进去走走咯
我的脚是痛的咯= =


三八妇女会的会员

哈哈~忘记是谁的手和脚辽~
这个会员是我们初一21班华文老师所创办的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