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五, 六月 11, 2010

去cs和哒♥

09.06.2010
我和哒珊♥

在家准备好无聊拍一张XD


珊妹一直要我猜他的贝壳在哪一只手= =
炸死吖><
在大头贴哪边看到sarah的男人   豪天
蛮帅的 哈哈~
走走下 去拍大头贴
电视里面的是我-贞子= =
我最怕贞子辽><
看到君儿~
他好像知道我也
看着我尴尬的一笑 哈哈
我也拍写的一笑><
她很美啦~眼睛超漂亮
去两次厕所 浪费我差不多一块= =
进去哒拉我拍照
哒今天很美
我很丑吖今天><
衣服很松= =最讨厌的

买了豹纹的眼镜还有辫子
豹纹眼镜
辫子很紧  弄到我眼睛好像下垂= =


过后和小坏密

密了就会哒家
很爱 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
可是不想唱
哒就一直要我唱= =
6点半就回家去
回到家大姐又要我陪她出去
去家对面买水果蛋挞却没有卖
就去复古服装店看衣服
大姐买到一个包包





林林散散
我写的大楷
有小孩子乱写的感觉

我第一次做果冻
哒,你有口服啦=]

大姐做的指甲

moonlight的蛋糕
超好吃的^^
买12粒才20令吉!!
姐夫的生日蛋糕~


不懂你心里想什么
你生病了让我极担心
真的好想你
想见你一面
如果是不爱我的话不要耍我
如果是爱我的话就证明给我看好吗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