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日, 六月 06, 2010

sutera show♥

23.5.10

哈哈~已经那么久了
来更新一下=]
哈哈~全部缩短来说的蛤

这天去sutera看twister的人表演和比赛
也顺便去逛街=]
开场就是全部老师一起跳
杀杀杀杀杀!!!!!
帅!
哈哈~
很好看的一个舞蹈
强大

第三个是yippee~
很好看~
Hello Hello Baby Baby
超级好听的Telephone  超爱><
最后一个就是Genies的表演~
阿宝老师吖~我崇拜你!!!

过后,我们去厕所拍照XD
跟我的哒珊拍照
我很丑><

pass pass pass pass pass pass

过后我和媚子和他男人那些去game world
里面有撞球
sogood!!
可是一个小时两块~
改次和哒珊去才打吧=]
7点过后我和媚子各自走路回家
天有点暗了~
而且家很远
所以有点怕给人家拐带>口<

回家又拍照
嘻嘻XD
很暗~我只放一些



没空
为什么没空?
不知道
你什么理由吖?
很假也,不想出就不想出啦
为什么要那么假?
真的是会伤人心= =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