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二, 四月 20, 2010

外拍去___♥

18.04.2010

我和哒约4点外拍去^^
开心~
第一次带假睫毛出去^^
我应该不会放素颜照了哦~
以后如果放素颜照你们一定被吓死的><
拍了很多照片~
有在哒家的也有公园的=]
璇和媚也有去^
先在哒家化妆
化妆后就我先拍照XD


先来个大大大变化><

还没化妆之前的我
到了化妆后的我
最后带假睫毛的我
是不是差别很大??!

到了公园
老天有点不作美
下了毛毛雨
先放个照片^^
哈哈~自己做非主流,很丑吧
在滑梯那里拍的=]
哈哈~四个人一起拍的~
可是看不清楚媚和璇><
哒极美也!!
驼背哟!!
不过有美美吖
两个面对面笑~
可是看不出~
那时真的是尴尬的一直面对面笑
这就是我啦
当时风很大~
我的头发很丑T_T
很丑吧??
宝贝~我有带你送我的戒指哟^^
每天都有吖


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^^
这只是一小部分的照片哦=]
我懒惰放玩全部><

很想转校
S.M.K.TMN Mount Austin
宽中都不好的~
还说什么很好
全部都是坏坏的
尤其是古来的!!><
真的很讨厌!!!!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