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一, 三月 15, 2010

伤心~~

15.3.2010

今天打算去打篮球
有两个人没有来
心和宝贝
心是很想来
但是他已经有节目了
开心吗??=)
翔没有人载
我载他又不要
是因为顺吗?
我不知道
不懂几时才能看见你

失望彻底……



4点多珊已经在风筝等我了~
我走了过去
看到她表妹
很可爱!
我很喜欢她~
到了那边
黑就差不多到了
我们等他的时候就在那边跳舞~
很少人
很好
黑来辽
就开始斗嘴辽
每次看到她就会斗嘴
哒♥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
过后黑就说你不是说你男朋友一定有来吗?
为什么没看到他?
还讲他对你很好
跟我弟一起拉!
我才不要捏~
我不喜欢这样的
不喜欢抽烟
不喜欢进党
不喜欢刚认识的
总之就是不喜欢这种类型吖~~


哒♥的妈妈就载我们去打球
我拍谢打~
过后就休息一下~
很多人走辽
另外一半就没有人
我和哒♥就去打~
我们玩抢球的
很好玩
我爱♥

要回家辽
就有一只狗跟着
哒♥怕狗~
喊一声
然后我引诱它过来
然后哒♥就怕~
我有赶它走辽
我很坏厚~ XD
过后去哒♥家
他外婆叫我吃饭才回家~
我不好意思
所以不吃
过后去公园跳舞~
很好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表姐刚生的BB叫凯喆
他很帅哦~
鼻子超挺得~


大姑去韩国买给我的手信~
它的公仔是软的~QQ


我侄女傻辽~

家里很多蚊子!!
我右脚给它叮到7,8粒吖!!
很痒吖><
很想唱歌
最近声音不知道为啥好了很多~

表面上看到我是没事的
可是我心在哭
我的心已经破裂了
有人知道吗?
请问你知道吗?
我很辛苦
为什么我爱你爱的那么深?
爱得越深,伤得越深
我是真的很爱你
你是真的爱我么?
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?
你说过我们不放手
我们在一起一年不够,五年不够
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可以很久
但是,感情会变吗?
毕竟我们不同校
始终会变化
可是我不会
我怕你会
你说你会等我的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