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三, 三月 17, 2010

游泳__♥

17.03.2010

4点多跟珊去AUSTIN HILL游泳
很好♥
我们到那里都是自恋的~

很丑我直接~
换辽衣服出来

我们玩那个滑梯~
第一次玩我滑不下去~
一直咔着
哒一直踢我
我又冲很快辽==
过后就知道要用一个板
我们玩的时候一下子下辽
可是过后又卡着
他哥哥冲了下来
撞到哒
过后又撞到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我笑到肚子痛吖~
直接给我撞下来哟~
哎哟哟..><
我好像逃难样!!
丑死了~
玩了几次~
很开心~

看~又来自恋辽>︿<
哈哈~上岸的时候(还上岸叻><)
那个地方很刺人叻
痛死我T_T
哒弄到手~(心痛哟~)
我弄到脚~
哎哟哟~



6点多~
要回辽~
本来有去魔力的~
珊要去大马吃东西~
没关系哟~
明天你要陪我吖~︿︿

哈哈~
丑死辽我


很怕明天不能去~
宝贝说要帮我戴戒指叻~(是情侣戒蛤~)
因为星期六是我们的100天!!
开心哟~
宝贝也很开心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