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四, 二月 04, 2010

最近﹏✿


宝贝吖~~
最近米秀米秀~~XD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~
还有最近你很早很早就睡了~T_T
我都很像病的很重~
那就是我的“想翔病”。。。
哎哟喂呀!!
我的病永远都不会好了吖~!
希望宝贝吖~
过后我们的约会都能出来哦~^o^





最近爱上了课外活动~^^






最近数学越来越难……
越来越多……
最近压力也大了……
一直逼自己适应国文
一句话
我可以的~
老婆们~
还记得我们的……
YES WE CAN CHANGING  THE WORLD吗??
我想你们有点忘记了吧??




我有了新朋友~
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们和贝贝~



我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买!!
今天买了一件牛仔短裤~
hapi!!!XD
25块~
cheap!!!!








想念你~
米休米秀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