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五, 十二月 25, 2009

MerY X-Mas~!!

25-12-2009

要跟老婆珊,老婆雯和宝贝心去JS庆祝~
开心呐! =0
早上8点就醒了~
每次要出去都是这样的~
哈哈~ =)
8点起来zomok?
当然是玩电脑咯~哈哈
来玩facebook的pet society..
玩吖玩..忘记时间了!!
糟糕!!
11点15分了!
什么都还没准备!
去冲凉先蛤~
冲凉了赶快化妆!!
赶紧!!
本来是跟哥一起去的~
哪里知道才50分罢了 = =
老掉......
而且还没准备好,呵呵~
准备好了
可是没有人载去
怎么办??
哎哟。。
幸好有志宏果果
哈哈~他人很好呐~
12点正就载我去咯......
谢谢你蛤~志宏果果=)




去到了。。
每次都是我第一个 ;-(
早知道不要那么赶了= =
哈哈~走去厕所
走进走出。。哈哈
然后就去harris等他们料
他们说要到了要到了。。
结果半个人影也没有= =
雯说在harris了,找他找不到
然后宝贝心到了,在卖日常用品那里
一个头一个尾
我就走过去咯~
心也走过来
我就先遇到老婆雯
我们一起走过去咯~
看到整身黑的就是宝贝心啦~
他低着头
应该看不到我呗?哈哈
我就躲在一个叔叔的后面
然后站在宝贝面前
他就要闪,就看到我了咯
他就讲某些事
应该解决了吧?
我也很辛苦吖~
没有人懂的
你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我每晚都在哭= =





然后一起等老婆珊来
说到了,然后还在路上
你厉害厚~哈哈





然后我们去harris看书
宝贝一直在那里yieryier声
哈哈!!




珊来了
第一次看他剪短头发~
美哟美哟~哈哈
他整身红比较多
然后宝贝就说他新年还有很久呐~!!
哈哈~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
伤心事走开啦!!
哈哈~根本没有想到哪些事~好耶




过后去厕所拍照咯~
我很丑叻!!!


是不是很丑?
哈哈!=]


宝贝和我


我和老婆雯




我和老婆珊






去打GAME
换了4块
玩赛车,丢篮球,attention
玩赛车
倒霉放了钱玩不到= =
就叫人来弄咯~
弄好了就玩咯~

丢篮球丢到两百多~
第一次呐~
越来越厉害了呐~哈哈!
骄傲了厚!!
不可以骄傲蛤~哈

attention
我赢老婆雯和珊
还是很烂咯我!!


玩了去booking RB唱K过后
去29买衣服~
qiqi没有做了~
不懂老婆君是不是也没有做了。。= =
宝贝买一件
老婆珊买一件~
老婆雯穿在那边买的衣进去
他尴尬呐~哈哈



过后就去看我哥哥
老婆珊要看的蛤~
他说侧面看都那么帅
正面不是不得了?
哈哈~
我哥剪了头发呐~~
帅了厚?
有女孩子跟你那电话号码厚!
爽了厚?美的沃~!!


时间到了!!
赶快回去RB
进取唱歌
还以为是25块
哪里知道是38块!!
零食一碗要10块!!!!
boom...........给他炸到!!
我在外面买不懂可以买300包了咯!!!!!!!!!!!!!!!!
气到!!!!!!!!!!!!!!
改天不光顾他了!!
去我家对面的大嘴巴!!
极便宜的!!!
听我大姐说一个人RM6++罢了!!
而且房间又大!!


算了咯。。
一次生两次熟嘛

不到7点我就回了~
回家吃火锅
过后玩志宏果果Wii的GAME
olmypic的!
刺激吖~
4个人玩
美虹姐姐,大姐,二姐和我咯~
我要发泄!!又喊又快
正好可以给我发泄




你知道我很辛苦吗?
你这样







END❤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