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二, 十二月 22, 2009

吉隆坡5天4夜~

去吉隆坡~
买不到东西~
第二天本来是去sunway
可是下大雨
买了票
太大雨
不能玩= =
是累的咯!!
去sunway pyramid走一下咯~
看到喜欢的东西没有买= =
逛一下就走了
无聊到!!!!!极点= =






过后第三天去tam spuare
姐夫给我100
爸爸给300!!
姐夫给的钱就买了4件衣服吖~
开心开心呐!
美美的厚!!
哈哈!
哈哈~还剩下两百多罢了~
可是本来可以买更多~
他们说要去KLCC
就快点去咯~
哪里知道他们说没有去了。。
直接去云顶~
直接累掉!!!!!!!
pekcek的咯!!








去到云顶
是冷到!!!!!!极点!!
20.4度!!!
去到hotel
hotel更冷吖!!
它的风。。
很恐怖的说
呜呜声的~








晚上去GAME场咯~
极多人的说!!
玩吖玩就有1000个票了!!
厉害!!
anson 玩火山爆发的得了很多票!!








钱都玩完了~
就回hotel了咯~
大姐要去赌场
叫我顾萱~
他睡着了~
我也睡了咯~
他们3点才回来
我也起来了咯~
是冷到!!
bedahan。。= =








早上起来蛤
就吃东西咯~
哪里知道什么东西都没有玩到~
室内没有东西玩
室内过山车没有开~
坏了~
幸好我没有买票。。
不然浪费钱!!
本来说玩碰碰车
要找anson 去玩。。
我去找他找不到
原来他去GAME 场料!!
给他get到!!!
没有东西玩咯!!
也没有衣服穿了~
本来是没有来genting的~
阿chong uncle 约的咯~
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多= =
就没有衣服了咯~
去padini买一件rabbit的衣服~
CUTE!!
隔天就穿了~








最后一天本来是要去玩碰碰车~
哪里知道阿chong uncle直接去吉隆坡
我们就没有玩了咯!!
来genting什么都没有玩到!!
第一次
说出去给人笑死!!
就下去吃东西了咯~
吃了就回了~
 有收获啦~
(过后放照片)
这些就是我的收获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