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二, 十二月 29, 2009

闷﹏❤

是有闷到咯
没有电脑玩
因为我大姐在玩= =
幸好有宝贝陪我聊天=]
不然我是跟监狱里面的人一样的(虽然有比他们好那么一点点)= =
不懂要写什么吖~
干哥也再睡午觉= =
不懂他几点醒吖~
要疯了我T-T
想快点到星期天
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宝贝~姆哇!!
想你们叻~
老婆每次都说不懂不懂~
是有点讨厌的啦~
而且每次信息他都懒惰回我= =
pekcek= =






星期天干哥要请我看电影
那宝贝怎么办?
他也是没钱了叻!!
因为我只剩下6块钱T-T
kolian!!
都是RB害的!!!
不光顾你了拉!!
吃钱的!!








要开学了
就不会闲了
可是会累
因为是下午班!!
讨厌下午班!!!
很怕开学!!
没有时间跟朋友出去 T-T
早上9点就要起来了
晚上8点多才到家。。
kolian T-T




END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