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二, 九月 08, 2009

我的眼镜,再见了==

levi's眼镜..我们的交情就到此了。。
我好舍不得你阿~!
我哭了好久,才感觉到我真的很需要你!!

你就住在那臭臭的马桶中,希望能在找回你!!
我真的好想你啊!!没有了你就像吸毒者没有的吸毒似的。。

怎么办??
我妈又不给我配眼镜。。
他说过了阿
"如果我没有了你就不用再买别的了。。"
我近视度加深了怎么办?
幸好我的近视度不是很深,
不然我要怎样看得清楚这美丽的世界呢?
我现在都有点看不清楚了,
可是只是100度啦~
希望不要再加深了咯~


END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