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日, 十二月 06, 2009

很少来更新了~因为懒惰。。抱歉~

哎哟喂呀!!
好懒惰写哟~




2.12.2009


我,老婆娃,老婆蓝去JS(Jusco)唱K等。。。
我爱唱K!!!
极爱的说~
唱的我喉咙沙哑了。。= =






刚开始,今天本来就是J CARD day 嘛~
我和大姐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了~~
去的时候很少人。。
可是进去的时候也蛮多人的嘛~呵呵^^








他去买护肤品 KOSE的 忘记多少钱了= =
然后我们排队要付钱,他就看到 ELLE的BAG~
就跑过去看他本来想买。。
他又一直问我要不要买,值得吗~~
哈哈,我说还好。。








大姐去内衣部看到很多70%  50% 30%的纸!!
看到Triumphy的牌子的内衣。。
拿了几件就排队去试。。








过后,娃就说他到了
我们就下去找他~
在OLD town那边
他说他在厕所
我就去找他~








吃完东西我和大姐分隔两地~
哈哈,恐怖~!
我和老婆娃去RBbooking先
我们就book1点的~
我们先去 29 看衣服~
我就买了两件东东
50两件








买完就去厕所拍照
拍拍拍。。。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
这是老婆娃&我啦~
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
这是自恋的我啦~
素颜。。很丑厚!
我不放多了~哈哈~懒惰猪!!






哎呀!!拍到忘记时间了!!
就忘了时间= =
到1点出了。。
马上赶回RB去。。
好喘!哈哈,不过好玩~
到了RB就去唱歌先~
25号房
去唱歌咯~我最爱的事
唱了很久,老婆蓝才要来~
老婆娃去外面迎接她~
到了继续唱歌。。
然后要唱到4点
可是老婆娃3点多就回了~
真可惜。。








过后我和老婆蓝到外面打篮球机
我们先比赛。。
过后就两个用一架~
投了3百多分时间还没到他就GAME OVER 了~= =
可惜吖~不懂是不是sort了。。。








过后我们吃雪花冰。。。
6点多我们去HARRIS看*见鬼*
过不久老婆蓝就要回了。。
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看东西
大姐来载我了。。。








回到家冲凉吃饭准备好了又去jusco了~
哈哈~到11点才回家。。。整个脚是痛到!!!!!




END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