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五, 八月 28, 2009

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

我不知道要读宽中好还是读国中好~
可以不要选择吗??
请你们帮帮我并说出好处与坏处!
谢谢~

可是我比较想读宽中是因为比较多东西玩~
教学又好,又有的出外旅行~
不喜欢读宽中的原因是比较远~
而且学费很贵,考PMR&SPM的时候是用英文的来考,
可是宽中使用华文教学比较多~
还有怕留级then退学,就没有文凭好拿了~

读国中的好处是没有那么远~
可以留长头发是小事。。
坏处有蛮多的~
就是我怕我要读预备班,
就跟别人不同了~


END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