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GapeiChiang✿

星期三, 八月 26, 2009

我考得进宽中了!!

哈哈~好开心~
我可以进宽中了~
本来没有预料到我可以进的~
每次都说“哎呀,我不会进得啦!那里可能!我那么烂,哪里会进?”
可是没有预料到我真的可以进~
好开心哦!
要换个发型咯~
有个原因就是我怕我的UPSR不会及格,
所以就进宽中咯~
因为如果读国中就要读预备班!
我甘愿读六年宽中都不要六年国中~
因为读六年国中的话就不一定跟朋友一起~
有可能我的朋友读五年,我读六年!!
而且宽中有解剖课!!
哈哈!青蛙!我来啦!










END❤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